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收到党内改革派人士的表达支持的来信

From: molihuagm99@gmail.com
To: molihuaxinxi@googlegroups.com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收到党内改革派人士的表达支持的来信,来信指出目前共产党拒绝政治改革的实质是:一些党内的保守派把家族利益和集团的利益凌驾于全国人民之上。

信中指出,共产党从建立之初的目标就是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建立民主自由的中国。本来,逐步还政于民,逐步建立起对执政党的各种监督机制是理所应当的。然而党内保守派的家族和集团在掠夺了大量人民财富后,公然抵抗共产党建立的初衷,把中华民族再度引向独裁专制的深渊。这对当年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和目前在党内仍然辛勤工作的党员是极其不公平的。

信中指出,目前所谓的"维稳"实质是:党内保守派家族和集团可以持续贪污掠夺挥霍,而中国人民不能抗议。党内保守派家族和集团利用军队警察武警来维护自己家族和集团的利益,给提出抗议的人民贴上"不和谐","制造混乱"的标签。

党内改革派人士表示,缓解社会矛盾缓解茉莉花革命最有效的办法是:中国高级领导人率先向中国人民公布自己家族和集团的财产。

党内改革派人士还向茉莉花革命发起人保证:如果党内保守派为了家族和集团利益,拒绝接受人民监督,镇压非暴力的人民,导致事件恶化,在最关键的时刻,党内改革派和军中改革派会站在人民的这一边,绝不做保卫保守派家族集团利益的殉葬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