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推友大虾(本名郭卫东,推号daxa)被浙江海宁警察抓走

推友: 刚接到知名推友大虾(推号daxa)夫人张丹的电话,大虾被抓走,下午浙江海宁警察十人冲进家与办公室。出示搜查证后抄走电脑,艾未未的碟片,香港的一些书刊。警察威胁说是政治方面的问题,可能会坐牢。此前警方两次喝茶一次传讯录笔供均是问及发推与转一条茉莉花革命的信息。紧急救助.
刚被抓走的海宁推友大虾,一直不赞同茉莉花革命,还曾经质疑过。只不过对不断因此消失的推友,表示同情愤闷。(大家可以看下他的推daxa)这样的推友也抓。无话可说。这样又有谁是安全的呢?

本站:我们强烈谴责中共践踏法律、滥抓无辜。在专制的国家,人民的基本人身安全是得不到保障的。这更让我们坚定了把茉莉花革命坚持下去并取得最终胜利的决心。中共的专制一日不结束,中国人民一日没有人身安全。

2 条评论:

  1. 已经在“被捕人员名单中加入”郭卫东、李海以及另外几位过去12小时内出消息的勇士。

    回复删除
  2. zuola 佐拉: 郭大虾 @daxa 和艾未未 @aiww 一样,是在新疆度过童年的汉人。他虽然做的是中药药材生意,但不会不关注时事;他虽然啰嗦,但是不会代表别人;他虽然富有激情,但不至于盲目鼓吹。他不是一个麻木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