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将茉莉花信息传到国内的方法

如何把茉莉花运动的信息采取各种方式方法传进国内的各个群体当中去?已经收集到的方法:

茉莉花时间、地点尽量固定,易于传播和记忆。基本上是每周日下午两点、各城市人流最多地点或者中心广场。

1.首先是通过各种途径,把翻墙的方法和软件,给国内同胞.
2.海外推特发茉莉花信息。
3.国内网站开博客、开微博、加入BBS、QQ、SKYPE,在这些论坛和人群里以曲折的方法来告诉茉莉花事宜。图片难以删除,要不断更换马甲。
4.群发邮件,快速安全。信箱不停地更换。

5.经常给国内打电话,他们可能不传播,但他们肯定会大范围扩散。
6.明贬实褒地在网络工具或电话中传播
7.联络有大量国内邮件地址的人或组织,如法轮功等,他们有大量邮箱。
8.编写伪装巧妙的文章发到国内流量大的论坛上去。
9. 到处很神秘地说,建议不要在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人有好奇心,只要听到了总想去看看。
10.传统的邮寄方法(邮局,快递,包裹夹带),同时可以扩大维稳成本。多发一封宣传信,就多一个了解茉莉花的人。
11.传统的发传真方法。集会时间地点的告知。

请大家集思广益、继续建议
BAOSHENG 3/9

9 条评论:

  1. 看了上面的言论,觉得很吃惊,到底是煽动人去“散步”呢?还是有散步者想集中?

    很想劝劝那些所谓“散步”的人,你们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也许是很多、很严重,但是这并不应该成为你们反对国家的理由。冷静、理性、平和地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才是一个成熟公民应有的素质!

    回复删除
  2. 我们反对的是政府,楼上的傻逼!

    回复删除
  3. 五毛也出来翻墙啊?O(∩_∩)O哈哈~。你说的国家指的是共匪吗?不要混淆概念了。我们反对的是共匪,是黄俄鬼子。现在想起来冷静理性和平了?你们的共匪主子又什么时候冷静理性和平过?别在这忽悠了,等着你们和你们的共匪主子们的将是审判和地狱。

    回复删除
  4. 顶楼的5毛晚生了90年,不然应该去劝劝毛泽东他们。

    回复删除
  5. 煽动你骂了隔壁啊,难道散步的人都是傻子吗?共产党是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现在还远远没到这种地步!中国现在好不容易开始崛起!你骂了隔壁的眼红了是吧?

    回复删除
  6. 欢迎5毛来捧场,贡献点击。

    回复删除
  7. 楼上的五毛,你的话语让我很震撼。
    你连国家和政党都分不清楚,你说你都NC到啥程度了?
    还什么“冷静、理性、平和地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才是一个成熟公民应有的素质”
    等你冷静了、平和了,三峡都溃坝了,南水都北调了,引渤都入疆了,你老家都被冲没了。你挣多少个五毛才能移民海外啊?
    你个NC!在里面吹吹就算了,还能骗几个。别出来吹了,没人信啊。丢了八辈祖宗的脸了!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9. 其实5毛翻墙挺好的。完成任务后,还可以打包回家,和亲友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