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官员公布财产——散步者普遍的最低的具体要求


来信转发:散步者的要求、(五)普遍的最低的具体要求

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发起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官员向人民公布财产

这反映了我们广大散步者的普遍的最低的要求。我们把这个要求再具体化一点:请九位政治局常委先行一步,向全国百姓公布你们家族的财产!

常言道:蛇无头不行!在中国现行体制下,官员的行止以政治局常委的马首是瞻。当年64民众反腐败、反官倒,很大程度上是冲着邓小平的家族去的。今天,你们九位常委不是口口声声、信誓旦旦的说执政为民吗?很希望获得民众的认同和支持吗?很希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吗?

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你们坦坦荡荡向全国人民公布你们家族的财产。这比你们发一百个反腐败文件,作一千次创廉政的报告实在、有效。如果你们做到了,接着大小官员也紧跟做到了,这和谐和稳定就跟着来了。如果你们左一个借口,右一个理由,躲躲闪闪,哆哆嗦嗦、发一万个毒誓也没用,你们的信用就破产了!你们无法取信与民!

你们的话就是废话,结果就是:没有和谐!没有稳定!

也许这样做对你们的家族会造成一点不方便,你们都曾宣誓为了党的利益愿意献出生命的,有点不方便算个啥呢?如果心中没鬼,怕什么呢?如果心中真有鬼,从此也就不要再装什么正经了!再也不要讲什么“三民”了。

正当维基解密资料说:中国政治局以上官员在瑞士银行有5000多个账号,四千多亿的黑钱,你们不认真洗刷一下,就能把人民糊弄过去吗?

请记得:他们吃山珍海味,却宣扬喝白开水健康而有营养,并假装自己也喝白开水。

他们才是革命的真正鼓动家!你们是不是这样的鼓动家呢?

那就看你们敢不敢真诚对待百姓了!如果看不到真诚,我们会既失望又无奈。我们不想被喝茶、被失业、被失踪,被成为破坏“和谐与稳定”“颠覆国家政权”的人而遗害家人,我们只能不担风险的每个周末散步、微笑、围观了!

如果连散步、微笑和围观都不敢了,那活着还有什么劲?

1 条评论:

  1. 信用破产就是,你说的真话也会被当作撒谎;你合法赚的钱也会被当成偷的;你被暴民上门追杀也会被认为情有可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