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喝茉莉花茶小贴士,喝茶归来,

喝茶归来。国保们很无聊,很低级,不值一驳。
女国保(原话):你参加刘晓波组织了?我:啥组织?告诉我。
女国保:你和什么人有来往?我:我把我婆婆的联系方式告诉你,你有用吗?
问:你有什么信仰吗?答:基督教。再问:担任什么职务吗,在里面?答:没有。
国保强迫我写我的邮箱号码,坚决拒绝。你没权利侵犯我的隐私。
本来是道里区男国保约,他临时有事走了,告诉这个女的来问,她自己都不知问什么,语无伦次。
她要账号,我没写。密码问题就搁浅了.
此次国保约谈,中心话题是刘晓波。问我对刘晓波获诺贝尔奖的看法,我说“这是好事”。我不避讳谈自己的主张,我不唯唯诺诺声称“我没有犯罪”,这不必说,这是明摆着的事实。我告诉他们:要开放言论,报纸,让人们讲真话。
我问女国保:你是女人,你愿意你的孩子你的后代生活在这样一个肮脏的社会里吗?你们的警力不能用来对付真正的社会败类吗?是贪官们在腐蚀着这个国家,破坏着社会的公平稳定,你们应该监控他们。社会进步了,我想提意见也无从提起。是不是?
喝茶小贴士:再申请几个邮箱,QQ号。如果国保一定要你写,就写给他们。
国保约谈时,要稍强势一些,用不着“洗涮”自己,不要让他们产生鄙视心理:看,这个人连自己的真心话都不敢说了。
本来都是正当的言行,本来就无事。我们要分析国保的心理:这些约谈任务都是“上头”指派的,他们是奉命而为,本身就处于非积极状态。
她问我的政治见解,我说:政体改革,多党制衡,开放报禁,开放言论,释放刘晓波。官员公开财产,接受监督。
我对她说,希望我今天的谈话能被传递上去,希望当局认真考虑我的建议。社会进步不能靠枪靠警力,要靠大家的共同参与。刘晓波无罪。
每个被喝茶的朋友都要据理力争!不妥协!不能让恶警干坏事的时候感觉顺风顺水!凭什么我生而自由的权利被你剥夺,就因为我不幸降生在中国?!
(twitter 网文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