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网友来信

下面是网友给本站的来函照登。

1. 网友 SM J
扶老携幼去散步, 革命爱家两不误
年青人(80后,90后)已被作为重点目标在散步点受到严密关注,解决方案: 请参加者借散步机会孝敬老人,爱护下一代.

如果你和你的家人在同一城市, 散步时你可顺便请你的父母(或祖父母)吃饭, 陪他们购物, 既革命,又尽孝,还保护自己. 根据老人的觉悟情况, 你可以选择告诉他们真实情况,或仅仅请他们吃饭购物而已.
你还可以带小朋友, 自己没有的可以带兄弟姐妹,好友邻居的孩子去商业区玩耍,孩子们都爱麦当劳,肯德基或游戏机.一定会得到他们的爱戴.
但请注意保护老人孩子的安全.

如果你和家人不在同一城市,你也可以请家人在当地的散步点去购物消费(你承担费用,不好意思总让你出血).他们不用做太多别的,逛完街看见了什么告诉你就是了.

青年男生最好不要单独行动, 如果你有女友,约上好一起逛街.
如果你没有女友, 找个女伴扮革命夫妻(说不定真建立起革命感情哟).

这样的话,每一个出现在散步点的人都可能是茉莉花.
难不成要封街?


2.网友 paul
加拿大卡尔加里华人声援第四波中国「茉莉花革命」时间: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下午2时
地点:卡尔加里中国领事馆前 (1011 6 Ave SW)
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3. 网友 leak gfw
活动的时候不方便喊口号,就唱歌,唱"好一朵茉莉花"
从外围警察少的地方开始唱,向集结地传递

-----

本站欢迎网友给我们的来稿和建议。来邮请寄:chinajsm@gmail.com

2 条评论:

  1. wkpub: 刚才给当警察的同学打电话,他说他们接到任务并进行了统一培训,还说这波革命人真牛逼,都他妈的是高级知识分子,不好对付。同时透露哈尔滨下辖县市陆续成立了国宝支队。#cn313 #cnjasmine #molihua

    回复删除
  2. Thanks very interesting blog!

    my homepage: are steroids saf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