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立白活逮艾未未 LIBERTE AIWEIWEI







这是一句法语,发音这这样的LI BAI HE DEI 和后面的艾未未合辙押韵,正好是自由艾未未的意思,释放艾未未的意思、今天四月十四号,巴黎民运人士,六四流亡人士,艺术家,诗人一起在世界人权宣言发布的艾弗尔鐡塔前面的人权广场,举行行为艺术,今天我们都是艾未未行为艺术表演。策划张健,王龙蒙,主要参与者民主墙前辈艾未未,老反共义士姜友禄,诗人张化,作家高先生,记者韩荣立,还有一些留学生,学者支持。张健制作艾未未面具,与艾未未同样的体型身材独领风骚。喜剧演员王龙蒙诙谐的表演增添艾未未桀骜不驯,特立独行的个人魅力,任畹町先生沉稳大方老练顽童状态也展现艾未未的开朗,乐观坚持的一面。而诗人张化,作家高先生和姜老师的表演又是各尽所长,充满表现力。
期间,展现张健同志展现艾未未同志打车轮拳,练独步武,蛤蟆功3.几天我是艾未未活动感染了一大批的法国青年,他们和我们一起,戴着艾未未的面具,高呼我们都是艾未未。释放艾未未,自由艾未未。
之后是艾未未同志喝着法国典型的香醇咖啡,抚摸是他容纳百川的肚子,凝望着艾佛尔铁塔。是的,他一直是那样的闲情逸志。哪怕在任何一个黑暗的环境里面,他都是如此。看那肚子,看那身段,看那架势,不但敢脱,会脱,还会练敢练,这功夫,我党看了比较痛苦啊。艾未未脱了都是肉,我党脱了都是尽是排骨和鸡肋。我党实在没有什么东西拿给人看,还怪艾未未脱、笑话。
艾未未同志在马勒戈壁的草原上骑着草泥马挡着中央.在毛时代,就是男女自由恋爱不小心都可能给定个流氓,今天中国所谓党国就是一个娼妓的国家,就是一个嫖客的国家,就是一个流氓的国家。所有流氓就一定使用流氓的手段,黑监狱,黑头套,非法关押,被绑架,被消失等等,面对流氓你唯一的方法就是要么使用流氓的手段对付流氓,要么就是远离流氓。如果你两者都做不到,要就是被流氓了。
其实向流氓祈求释放艾未未是徒然的,所以我们都是艾未未的时候,流氓才惊惧,因为流氓也要保护好档中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