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八波


四月十日下午二時﹐一群華人繼續在卡加利中領館前集會﹐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八波。

之前多次集會都在冰天雪地下舉行﹐這次天公做美﹐風和日麗﹐集會人士一如既往﹐拉起「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八波橫額,及手持「民主」、「自由」﹑「釋放艾未未」等標語。

集會發言人鄭先生說﹕「數天前「中國茉莉花革命」的背後推手接受記者採訪﹐揭開神秘面紗﹐原來令中共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竟然是二十名八十﹑九十後青年。中共掌控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數百萬軍隊﹐並擁有全球最龐大的特務系統﹐可以說是無孔不入﹐無處不在﹐卻被二十名手無寸鐵的青年折騰了個多月來﹐直到今天﹐中共還是束手無策﹑處處被動。網上消息,中共已成立219辦公室﹐準備長期作戰對付茉莉花革命。上星期日人民大學學生聚集﹐這星期日北京地下教會在大學林立的海淀區進行戶外禮拜﹐星期日已變成中共的頭痛日。不管如何打壓﹐“茉莉花”還是到處飄香﹐使中共防不勝防。革命的種子已經種下,只要運動持續下去﹐不斷發展壯大﹐終有一天茉莉花會在中國大地遍地開花﹐到時候﹐這二十名青年將成為中華民族的人民英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