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没有信仰的民族永远没有茉莉花开放,张健巴黎会众为守望教会肢体流泪祷告


现场最新消息:有一部分守望教会信徒退到了户外聚会地点附近的餐厅,继续进行读经 祷告的敬拜 非常感人. 守望教会户外敬拜被摧残 昨晚包括金天明牧师在内的核心领导层 都被堵门了 今早出不来了 前往聚会地点中关村的100多信徒大部分被现场抓走了 现在中关村警车遍地 警察遍地.地点在:中关村鼎好大厦南 中钢大厦东南侧与江南赋主题餐厅相连的三层露天平台.基督的在这最严酷的春天散发出最沁人心脾的芬芳。
愿平安和颂赞归于所有敬拜主耶稣基督的人!
愿主耶稣基督的爱保守一切信他爱他的人!
愿主耶稣基督的爱拯救一切不信他名的人!
愿主耶稣基督的圣灵保守受逼迫的北京守望教会及中国大陆所有的家庭教会!
这些人是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神!求主耶稣基督怜悯所在敬拜你的门徒!
他们从受洗信主那一天起,已经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主耶稣基督!
我们呼吁全世界的近20亿基督徒为北京守望教会和中国大陆所有受逼迫的家庭教会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