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参与急讯:守望教会户外聚会遭当局大肆抓捕

参与记者 柳江河

(参与2011年4月10日讯):从4月10日早上7点多开始,北京守望教会户外聚会地点出现大量警察和警车。而在昨晚开始,包括金天明牧师在内的几乎所有核心同工(约10多位)都开始受到非法监控,堵门,早晨都不能出去了,也就是说被软禁在家中。今早的户外聚会被警察打压,100多信徒被抓进警车,不知去向。

昨天晚上,守望教会在内部公布户外聚会地点是:中关村鼎好大厦南 中钢大厦东南侧与江南赋主题餐厅相连的三层露天平台。今早8点左右,尽管牧师和同工被软禁,仍有100多位会友前往聚会地点,当他们打开圣经读经和唱赞美诗时,被遍地都是的数百名警察包围,警察开始抓人、推人,期间还有野蛮殴打。会友都按照教会规定的户外聚会准则,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这100多名几乎被全部抓进警车,不知去向。陆续赶来的也被警察抓捕,因为信徒都带圣经,所以很好辨认。

没有被抓捕的一部分守望教会信徒退到了户外聚会地点附近的一个小餐厅,继续进行读经、祷告等敬拜活动,非常感人,现在还在继续。而聚会地点在继续抓人。下午2点,户外聚会地点还有一次敬拜,信仰的力量正在经受专制的考验。

守望教会一信徒在网上发出代为祷告呼吁书,希望全世界关注守望教会,关注中国信徒的敬拜自由,以下是代祷信全文:

紧急呼吁 众肢体起来为北京守望教会祷告

程姊妹

守望教会原定的公园聚会,现在遭到了当局的无理阻拦,从昨晚开始,几乎所有核心同工都开始受到非法监控,早晨都不能出去了,也就是说被软禁在家中。尽管在这样的高压下,早晨还是有100多肢体,因着被上帝之爱的吸引,因着心里赤诚的信仰热情,因着对上帝旨意的顺服,他们依然去了原定的地点参加聚会。后来现场去了许多警察,不由分说就把许多肢体拉上了警车,现在还不知道要拉到哪里去。让人感恩感动的是,没有被拉走的一小部分肢体,在面对这样的黑暗势力威胁前,依然没有放弃聚会,他们找了附近的一个小餐厅,聚会、敬拜、唱歌、赞美!虽然这个主日,守望的众儿女没有像以前的主日,坐在一起同声赞美同享神的话语,今天是上帝赐给他们特别的一个主日,有的是被软禁在家里,有的正被警察带走……但是就灵性的本质,守望的众儿女依然是走在上帝所赐给的美好异象中合一敬拜。

在这里切切恳求全世界基督的众肢体,请举手为因着敬拜自由而遭黑暗势力压迫的北京守望教会祷告。现在,北京守望教会的肢体们所遭受的逼迫,就是世人再次把我们的主挂上十字架!一处受伤,周身疼痛!现在,北京守望教会所遭受的逼迫,就是全世界忠心的神儿女也正被撒旦压制和攻击。就在此时此刻,求圣灵感动基督的众肢体,为北京守望教会切切地仰望呼吁祷告,求神赦免当权者非法侵犯限制人身自由的罪,求神通过世界上各种正义的舆论力量,给予当权者以正当的谴责和压力。求圣灵在他们心里做光照和开启的工作,赐给他们悔改的心和天良的光照。更恳求神给守望教会所有在前线争战的肢体们加添力量,赐给他们聪明和智慧,并恒久争战的决心。求神保守今天所有去现场的弟兄姐妹,求神安慰他们引导他们激励他们保守他们。愿全世界基督的众肢体都来关注并声援北京守望教会。以上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求。

2011年4月10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9 条评论:

  1. 傻逼教会 应该抓!

    回复删除
  2. 一群疯子,不抓不足以平民愤!

    回复删除
  3. 共狗 5毛 你注定下地狱 经受烈火的煎熬

    回复删除
  4. 一群疯子亂抓人, 不制止不足以平民愤!

    回复删除
  5. 另一方面 独裁者的言论被大肆宣导
    他所建立的和平宣言与法规 将被公众接受
    这只不过是一个诡计!
    看看我所告诉你们的 用你们自己的判断力
    因为这独裁者
    那些光的工作者将在公共广场被屠杀
    他不是这时代中唯一的屠夫
    他是戴着苍白面孔和美丽谎言的屠夫
    他拥有一双黑暗眼睛
    品德高尚像圣徒般的外貌
    他的奇迹只是为了他自己
    他的智慧来自黑暗的地狱
    真理是不骄慢也不痛苦的 也不用于报仇
    观察他的言行 注意他的姿势
    仔细听他制式化的教导 再看看他的伙伴
    他表象的智慧带你进入死亡
    他的承诺使你跳入黑暗
    不用多说 他是这个世界的独裁者

    回复删除
  6. 为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保守他们平安!求主赐给他们智慧力量,在和撒旦的征战中得胜。阿门!

    回复删除
  7. 为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保守他们平安!求主赐给他们智慧力量,在和撒旦的征战中得胜。阿门!

    回复删除
  8. 基督教又不是法轮功,宣传爱和救赎的基督徒究竟做错了什么要受到如此的对待?

    中共这种行径只能用“卑鄙”来形容!

    为守望教会的肢体们祷告,他们是为义受逼迫的,在天国的福气是大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