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网友问题

现在有几个关键的问题:
1.  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茉莉花革命。能翻墙的人太少了,必须找到有效的方式“推送”消息。有人建议用人民币传递消息,这个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办法。大家可以在20元或一下的零钱上写上相关的消息,比如当地散布的时间和地点等等。另一个办法是通过邮件发生相关消息,让更多的人关注。在网站上公布一个专用的邮箱,然后网友们把自己认识的人的Email发送到这个邮箱,就可以统一地将茉莉花革命的消息传递给他们。当然,自己私下发送类似邮件也是鼓励的。其他的传递消息的方式,请大家讨论。比如在住宅楼的邮箱里面塞小传单,不过这个比较危险一点。

2. 让人们理解茉莉花革命。大部分的民众受党洗脑一辈子,还是相信这样的观念:革命会引起社会动乱,人民将遭遇;或者他们选择相信:中共需要时间来改变现状,渐进式的改革才是最有利的。需要有力的解释来改变这些人的思想观念。其实我们已经给了中共很多年的时间,从64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连个改革的时间表都没有得到。公共需要多少时间来启动政改呢,为什么不明示?

1 条评论:

  1. 我觉得还是应该使用最原始的方法:散传单,鼓励在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下,晚上散步时随手往树上、墙上贴传单,小纸条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