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狗咬刺猬,无处下嘴.




这次第四茉莉花革命,充分体现一点就是中共的军警宪特如一个个灰狗子,力图啃咬一个一个围观散步的公民刺猬。就是看见了,也无处下嘴。

今天在北京王府井,在西单,在海龙大厦,行人普遍稀少,原因一个是军警密布,另外的一个原因是突然刮起狂风,气温骤降,为什么在周日狂风大起,不知道。人不来,天来,那些加班警察实在是费了大事情啊。加班费不好拿。北京高校校园严格所谓出校的纪律。有些学校就将学生关在学校,实施主任负责制度。

在厦门,今天的聚集地点人数还是比较多。厦门中共当局化解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在集会地点搞起来了抽奖活动,这是当地街道委员会举行的,有大奖有小奖。以此来化解散步产生的危急。这水平的确很高,如果散步可以外带抽奖,何乐而不为啊。

在深圳,今天那里增加一个大型的面包车,大概是用来抓人的。有人看见一些便衣和特勤人员隐藏在外围。现场警察着装的不是很多了.

在甘肃天水,今天有一些人去散步,但是哪里警察很多。天水本不是聚会点,但是天水的市长公开讲话,我们做好准备,等着你们这些反华势力来。

其他一些地区,情况还在汇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