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3月20日茉莉花散步主题:为日本地震灾民祈福, 请当局学习民主国家如何救灾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chinajsm.blogspot.com)发布:

日本的特大地震显示了自然灾害的残酷,人类共同团结的美好。我们向日本地震中的遇难人民表示沉痛哀悼!我们呼吁大家在茉莉花日走到一起,为地震中的灾民祈福。也许你已捐款捐物,也许你一无所有。让我们一起走上街头,一起为受难的人们祈福。
在如今这个地球村的年代,每个国家、每个民族都密切相连。中国的青年不再是狼奶喂大的孩子,不再是暴力革命教育下的充满仇恨的一代。相反,我们相信美好,相信人性。我们相信跨越国界的友谊,相信人类的互助远高于相残的动力。让我们走在一起,表达爱而不是恨,表达同情而不是冷嘲。
茉莉花运动,要求的是人的基本自由、平等和尊严。只有有尊严的人,才会真正有爱心。在一党专政的国家中,在权力带来的财富、机会的不平等中,在强拆的暴力和无辜的拘押后,太多的心灵充满了恨意。今天我们走上街头,因为我们不愿意再生活在这样充满恨、压抑和谎言的社会。
这个星期天下午两点,让我们走上街头,为日本地震灾民祈福,为中国的未来祈福。茉莉花的标志是白色衣服。让我们形成一片白色的海洋。如果可能,带上表达哀思的白花。

我们推荐的散步集会地点见:http://chinajsm.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