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茉莉花第5波我们建议新增的地址

经过网友讨论和时势更新,我们茉莉花革命信息地认为

北京上海高校鉴于周日封校 应公布校内集会地址:

北京4大高校内集会地点(聚会时间:2011年3月20日下午2时):
1、北京大学(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地铁4号线北京大学东门站D出口,校内聚会点:北大三角地)
2、清华大学(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A出口,校内聚会点:二校门清华园)           
3、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地铁4号线人民大学站A1出口,校内聚会点:旧图书馆前广场)             
4、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校内聚会点:中文系教学楼前)

上海3大高校内集会地点(聚会时间:2011年3月20日下午2时):
1、复旦大学(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校内聚会点:图书馆前)
2、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闵行区七莘路2678号,校内聚会点:图书馆前)
3、同济大学(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校内聚会点:图书馆前)

西藏网友热烈要求参与茉莉花行动并提供地址 在第5波也要加进去

我们是藏族同胞,我们祝茉莉花开在中国的漫山遍野:

今年3月10日,是我们西藏人民抗暴52周年,3月14日,也是著名的西藏314抗暴3周年。我们希望从本周日(3月13日)开始的每周日下午2点,西藏人自发到以下地点进行茉莉花行动:散步、围观、祷告、祈福。人权是不分民族的、自由是不分地区的。
下面是西藏三区,进行茉莉花行动的场所:
日喀则市扎寺广场
云南省德钦州香格里啦中甸广场
康定县音乐广场
昌都地区豆豆嘎广场
拉萨市巴郭街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三岔路口(上街三岔路口)
一群渴望自由的藏族人 3月11日

其他要发布地址充分考虑网友们在集会地点讨论区讨论的结果。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 3月13日

1 条评论:

  1. 求文章:
    "一個連出門散步都可能被視為罪犯的國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