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海南维稳部门领导集中培训

法制日报海口3月28日电   
 
海南全省维稳工作培训班第一期在海南省委党校开班。该班是由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维稳办共同主办的工作培训,第一期学员为各市县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县长、省市县相关政府维稳部门的领导和各级维稳办负责人等,第二期学员主要是全省乡镇基层领导,学习时间为3天。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若海在会上指出,2011年是全国和全省"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关键之年,维稳工作十分繁重,有必要把处于维稳关键岗位的人员集中学习,把握当前维稳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切实肩负起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进一步增强稳定也是政绩,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并学习如何维稳,提高防范和处置公共突发事件的能力。

http://www.legaldaily.com.cn/zfzz/content/2011-03/29/content_2551185.htm?node=209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