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茉莉花革命宠物-----巴黎伟大现代艺术家下大雪力作--张健摄影




下大雪是法国巴黎极富有天才创意的艺术家。她毕业于法国最高等的美术学院。师承于法国诸多现代派艺术大师,她的艺术广泛,涉猎雕塑,现代工艺,水粉,油画,等等。
这次她设计和创造的中国茉莉花革命宠物。这是一只黄色蝙蝠,我们中国人就是黄种人,黄色的蝙蝠有祝福的意义。蝙蝠夜间飞行,隐蔽,它使用的是超声波,我们的网络朋友就是在隐蔽战线,使用网络讯号传递消息,中共用一块红布蒙住中国人的眼睛,但是我们却透过网络增加我们听取收集世界的消息和能力。蝙蝠含着茉莉花,他身上有伤疤,这是每一个中国人身上的苦难。这苦难没有癒结出仇恨,而是身上每一处伤痛都在盛开着自由,民主博爱人权尊严祥和的茉莉花,它预示着中国茉莉花革命一定会带来中国人民自由民主的祝福和好运。中国特色的茉莉花颜色革命一定会赢。在中国这个漆黑的夜里,他飞翔,他追寻,他那样的游刃有余,他那样的从容不迫。在黑夜里,对于许多动物是恐惧歇息的时刻,但是他出来了,这正是他们散步的日子。黄色蝙蝠,但是他们不只是一只,是成千上万只蝙蝠,黑夜就是他们的舞台,他瞪着一双黑色的眼睛,黑夜赐给他黑色的眼睛,他就是要寻找光明。他毛茸茸很可爱,他看着是那样的温顺,祥和,睿智,乖巧,纯厚.因为当光明来临的是时刻,他们就消失了,不,不要以为他们睡去,他们变成亿万万朵美丽洁白的茉莉花,照亮黑暗,芬芳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