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六波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二時﹐一群關心中國自由、民主的華人在中國駐卡加利總領事館前再次集會﹐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六波。

當天大雪剛過﹐地上有厚厚的積雪﹐集會人士仍冒寒參與。他們拉起「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橫額及手持「民主」﹑「自由」﹑「官員公布財產」﹑「反對一黨專政」等標語。有兩輛警車停在對面的街道﹐集會在和平氣氛下進行﹐並未遭受干預。

發言人湯先生說﹕「中共有豐富政治鬥爭經驗﹐一貫用極其殘酷手段鎮壓人民,所有敵人都是手下敗將﹐「六四」後一切反對聲音和力量很快被消滅及繼續受到迫害和打壓﹐但這次遇上虛無飄渺高科技的網絡對手卻束手無策。「中國茉莉花革命」已進入第六周﹐雖然中共布下天羅地網﹐大肆搜捕異議和維權人士﹐但仍摸不著“幕後黑手”﹐令中共草木皆兵﹐精神極度緊張﹐甚至低能到不允許大學生在清明節外出進行旅游、露營等集體活動﹐說明中共內心的恐懼和虛弱到了什麼程度。湯先生認為「茉莉花革命」的疲兵戰略十分成功﹐他堅信邪不能勝正﹐專制獨裁政權最終一定會被人民推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