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快讯:独立评论收复失地,阆中热线宁死不屈


作者: 小技管 新海川浴火重生 2011-03-24 15:57:57 [点击:22]
近来本站连续遭到攻击,致使服务器严重超载。服务商为求安全起见,上周六起暂时关闭了本站的大部分功能。经过本站管理人员积极交涉,进一步改善程序,本站终于浴火重生。

众所周知,独立评论/新海川网站是由十数名网人联合举办的政治文化论坛,以独立、包容、理性、文明为宗旨,力求给网友提供一个理性干净,观点多元的讨论环境,容纳各种异议声音的表达。自开张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支持,对此本站同仁莫不心怀感激。

在这期间,本站也多次遭到黑客攻击,尤其是近三个月以来,攻击更甚。但是,再多的攻击,也不能动摇本站坚持办坛宗旨的决心。无论压力多大,独立评论/新海川都将继续站立。

---
RT @wkqbot: 【四川一网站坚拒宣传部删帖要求,并声称“宁死不屈”】@记者刘子瑜 发布微博:四川一家地方网站——“阆中热线”被阆中市委宣传部要求删除帖子,网站管理员拒绝删帖。并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挂出了“政务需监督,民意需畅达”的抗议“条幅”,并且声称“宁死不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