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七波


中國網民從二月二十日開始發起的「中國茉莉花革命」已進入第七波。四月三日下午二時,加拿大卡加利的一群華人在卡加利中領館前集會﹐繼續表示聲援和支持。

卡城昨天下了一場大雪。雖然今天雪已停止,但到處仍鋪滿厚厚的白雪,集會人士拉起「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第七波橫額,及手持「民主」、「自由」﹑「人權」﹑「反對一黨專政」等標語。不知何故﹐今天一輛警車也沒有。

集會人士張先生表示﹕「“中國茉莉花革命”進行超過一個月﹐雖然許多人認為"茉莉花革命"不會在中國發生﹐但人們看到的是中共膽戰心驚,打壓有增無減。」他更引述政論家何頻說﹕「如果中共不高度認真對待,“茉莉花革命”就真的可能在中國發生!第一天可能只有十個人上街,如果他們沒有被拘押被懲處,第二天就會達到上百人,第三天就會擴大到數千人,而第四天、第五天,就會發展到十萬人。」張先生認為:「中國表面風光﹐現實是民怨極大﹐內部有如火藥庫﹐星星之火﹐隨時會引起發大爆炸。中共高官早作兩手準備﹐一方面企圖以高壓手段消滅反對力量﹐另一方面將財產和親屬轉移國外﹐剛被揭發的有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已故領導人陳雲的孫女陳曉丹都擁有美國綠卡。若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繼續抗拒政改﹐錯過了和平改革的有利時機﹐將導致中華民族陷入萬劫不复的深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