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4月3日下午,我和丈夫王磊到石家庄东方城市广场进行和平散步


各位朋友:
4月3日下午,我和丈夫王磊到石家庄东方城市广场进行和平散步。行至广场北门附近,我们想照相留念,我丈夫就拿出相机给我照相。刚拍了3张照片,就不知从哪过来了5、6个男的,看起来都非常厉害,向我们要相机。我们当然不能给,于是他们就把我丈夫打倒在地,抢走了相机,我丈夫倒在地上,满脸都是血。当时我吓坏了,只是坐在地上抱着丈夫哭,不知道怎么办好,还是其他群众帮我们叫的救护车。后来到医院,经检查,我丈夫头部被打了一个大口子,缝了13针,肋骨多处骨裂,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附件是我在医院用手机给丈夫拍的照片(相机已经被抢走)和治疗的相关证明。
我相信大家应该都明白我们为什么被打,打我们的是什么人,希望朋友们把我们的经历广为转发,控诉这些人的暴行,同时提醒其他散步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陈静
2011年4月6日

3 条评论:

  1. 这是网友发到我的信箱里面的,因为我电脑中毒。没有完全下载保存。

    回复删除
  2. 就是法西斯啊·····

    回复删除
  3. 怕怕,还是老老实实在家等美国空军来拯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