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五月三十一日纪念六四声援内蒙






今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广场纪念碑前面。内蒙古人权活动家习海明。外号习王爷的号召下,民主中国阵线监事会主席六四学生张健。现居住在比利时的人权活动家六四运动参与者毛小敏。西藏人权活动信息中心驻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负责人。世界维吾尔大会的荷兰联络人。德国著名学者钟维光先生夫妇。民主党荷兰人权活动家张英先生,独立撰稿人路易先生等满汉蒙维藏五族共和。共同声援内蒙古维权的学生和牧民。纪念六四。庆祝中华民国一百年。反对镇压迫害少数民族。释放艾未未。释放刘晓波。释放一切中国的良心犯。 张健说,他早就写过文章,不要中国茉莉花飞,就会叫中国的炸弹花飞.

习海明说。他认为中国的所谓改革开放,就是在将广大牧民农民的土地侵占。且破坏自然环境。祸及子孙后代.习海明拿出哈达的美国纪念邮票。哈达出现在美国的邮票。而且还是可以有价使用的邮票。

期间,德国之声记者,比利时著名杂志摄影师。荷兰媒体前来报导/大家高喊口号,共同认识到只有推倒世界最后一睹柏林墙,中国才有未来,各民族才有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