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

五月二十九日,卡城連續多天的大雨戛然而止,迎來難得的陽光。一群關心中國民主、自由的華人,下午二時繼續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集會人士和往常一樣﹐拉起「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橫額,及手持「民主」、「自由」﹑「釋放艾未未」等標語。

堅持每次都參加的許先生說﹕「自從「中國茉莉花革命」在

220日開始後﹐中共便沒有好日子過﹐人民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茉莉花革命」精神,以不同形式在各地蔓延開花﹐群體抗爭事件﹑罷工﹑示威﹐越演越烈﹐中共慣用的殘酷專政手段日漸失靈。日前江西撫州連環爆炸案拆遷戶錢明奇﹐被網民視為英雄﹐說明被迫至無路可退的老百姓開始採取激烈的手段反抗﹐並得到網民的認同。日前內蒙爆發的抗議示威﹐是三十年來規模最大﹐和北非「茉莉花革命」的觸發情況類似,起初亦是由一個人的慘死觸發全民大示威﹐引至一發不可收拾,最終導至暴政倒台。

內蒙事件還在發展,最後結局難以預料﹐但可以肯定﹐中共殘民自逞﹐壞事做盡﹐類似事件一定會越來越多﹐歷史証明與人民為敵的政權﹐最終一定會被人民推翻﹐中共絕不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