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六四二十二周年巴黎欧洲的行动







各位朋友 ,欧洲华人团体,欧洲人权活动人士,和非政府组织。民主中国阵线各国分布,自由中国运动各国分布。光大的华侨学生,参加和参与。围观体受六四二二周年六四纪念活动。 其中在德国。法国。瑞典。丹麦。荷兰。比利时。挪威。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都有大小不同的纪念活动。

法国是玛丽女士中国团结协会,六四民主墙老战士任畹町先生,孙维邦先生,六四王龙蒙雪上艺术团和公民力量团队,法国藏汉协会。法国民主党。蔡崇国劳工组织,以及法国记者无疆界,大赦国际等人权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在2011年的六月四日星期六,在艾弗尔铁塔前面的人权广场,下午四点开始,隆重纪念六四,要求释放艾未未,刘晓波,郭泉,杨天水等异议人士和政治犯。届时王龙蒙现场有雪莲艺术团演唱演出.同时计划,在巴黎二十区公园的六四纪念碑举行献花仪式,那是法兰西唯一在六四镇压开始有树立的纪念碑。每年六四此时此刻都有默默无闻的去献花的人群.地铁GEMBETTA下车政府旁边公园就有六四纪念碑。请朋友同志们自觉主动献花。

德国费良勇主席和民阵朋友在法兰克福。波恩等城市有纪念活动。

张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和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支援和参加当地的纪念活动。在比利时自由大学,有一个大型的六四的纪念雕塑。为此我们献上纪念。今天在阿姆斯特丹已经展示声援中国民主,声援艾未未的行动。中共如同豺狼魔鬼在恐吓民众,但是我们以微笑面对。我们微笑围观一小步。中国民主富强一大步。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各地的六四纪念活动。勿忘六四,薪火相传.活着就不忘记,为了我们和我们的祖孙后代更好的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