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加拿大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 第十二波

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 第十二波

迎着仍帶有些寒意的春天﹐卡市一群華人於五月八日下午二時在中領館前集會﹐繼續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二波。一如既往﹐他們拉起「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二波橫額,及舉著「民主」、「自由」、「人權」、「釋放艾未未」等標語。

堅持參加每一次集會的許先生稱﹕「中共在集會地點派出許多警察和便衣﹐因此近期少見群眾聚集﹐但茉莉花革命對中共的壓力卻沒有減少。北京守望教會不屈不撓﹐堅持每周日公開聚會﹐得到全國各地和世界各國基督徒的聲援和支持﹐成都秋雨之福教會繼上星期發出措辭強硬的公開聲明:“為結束

60年宗教逼迫發出聲音”後,日前更成立“良心犯家屬援助基金”支援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良心犯家屬﹐史無前例的公開與中共對着幹﹐標志著八千萬中國基督徒與中共的對抗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五月三日四川射洪縣中學教師余輝被七名民警毆打﹐引發師生強烈不滿上街抗議﹐近萬人遊行及罷課聲討警方﹐政府緊急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承擔責任﹐並停止七名警察職務。中共這次反應之快﹐做法前所未見﹐正正反映受「中國茉莉花革命」沖擊﹐深怕突發事件引發群眾上街抗爭蔓延。目前中國社會矛盾嚴重﹑貧富懸殊﹑貪污腐化﹑權錢勾結﹑強搶土地﹑對人民打壓迫害無日無之﹐日趨殘暴狠毒﹐整個社會是一個火山﹐暫時的平靜只是能量的積累﹐在百姓忍無可忍﹐能量聚積到一定程度時﹐將爆出一個新世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