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上海大罢工圖片集





上海司机大罢工——咱们工人有力量!

未经证实的消息:
今天上午上海出动警力7300人媒体13家逮捕7人死亡3人警方重伤2人轻伤5人.在中集门口有大巴警车70辆场面很热闹.下午估计到外2进行罢工..

[ 公民記者 service 報導 ] 近日中東局勢緊張,連帶造成世界油價飆漲,不僅台灣駕駛感受到了,上海運輸業也大呼吃不消。



上海運輸卡車業因為近來油價上漲壓力,加上政府名目費用,今日在上海的中集集團進行有組織的抗議,抗議者並且高舉布條,要求取消燃油附加費等相關費用,上海警方則是出動高達七千三百名警力,七十輛巴士警車來到現場。





警方疏散抗議過程中,有人遭到逮捕甚至死亡,引來抗議者情緒失控,開始在各個港區入口破壞車輛,根據未經官方證實的消息,已經有三人死亡,七人遭到逮捕,警方則有是兩人重傷,五人受到輕傷。 [相關圖片可能隨時消失]


网络人士B爆料: 油价上涨、码头附加费增多,上海集装箱车队(拖车)无法生存,因此罢工。昨天我经批准后,进入他们讨论的QQ群。得知正在讨论的三点内容:1、讨论确定罢 工主要牵头人(之前是以河南人组成的车队为主)。2、讨论大家要争取到哪些权益。3、确定把“罢工”字眼改为“停运、抗议”。


网络人士K爆料: 怪不得,昨天下午上海市政事业单位都接到短信要求今天尽量不出门上街,我还纳闷怎么回事呢,原来如此。


咱们工人有力量!
嘿!咱们工人有力量!
每天每日工作忙,
嘿!每天每日工作忙,
盖成了高楼大厦,
修起了铁路煤矿,
改造得世界变呀变了样!
嘿!发动了机器轰隆隆响
举起了铁锤响叮当,
造成了犁锄好生产哟,
造成了枪炮送前方!
嘿!嘿!嘿!嘿!
咱们脸上放红光!
咱们的汗珠往下淌
为什么
为了求解放
为什么
为了求解放
嘿!嘿,
为咱全中国彻底解放!





1 评论:

Jim Sheng 说...
这样的罢工怎么会死3人?怎么死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