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上海工人的茉莉花在悄无声息中绽放,茉莉花革命需要遍地开花,不要墨守成规了----张健






上海工人的茉莉花在悄无声息中绽放,茉莉花革命需要遍地开花,不要墨守成规了----张健由 Jian Zhang 于 2011年4月20日13:12


现在需要改变过去茉莉花的一些旧有方式,不要墨守成规了,我早就建议要在广泛地区和广泛维权抗暴的范围展开茉莉花革命的势头,引起更过国际媒体关注中国这些百姓的抗议和活动,至少他们的血不会白流,呐喊还有声音。

今天上午上海出动警力7300人媒体13家逮捕7人死亡3人警方重伤2人轻伤5人.在中集门口有大巴警车70辆场面很热闹.下午估计到外2进行罢工.. 近日中東局勢緊張,連帶造成世界油價飆漲,不僅台灣駕駛感受到了,上海運輸業也大呼吃不消.油价上涨、码头附加费增多,上海集装箱车队(拖车)无法生存,因此罢工。昨天我经批准后,进入他们讨论的QQ群。得知正在讨论的三点内容:1、讨论确定罢工主要牵头人(之前是以河南人组成的车队为主)。2、讨论大家要争取到哪些权益。3、确定把“罢工”字眼改为“停运、抗议”。昨天下午上海市政事业单位都接到短信要求今天尽量不出门上街,我还纳闷怎么回事呢,原来如此。

咱们工人有力量!

嘿!咱们工人有力量!

每天每日工作忙,

嘿!每天每日工作忙,

盖成了高楼大厦,

修起了铁路煤矿,

改造得世界变呀变了样!

嘿!发动了机器轰隆隆响

举起了铁锤响叮当,

造成了犁锄好生产哟,

造成了枪炮送前方!

嘿!嘿!嘿!嘿!

咱们脸上放红光!

咱们的汗珠往下淌

为什么

为了求解放

为什么

为了求解放

嘿!嘿,

为咱全中国彻底解放!

1 条评论:

  1. 又不是没给你们发工资 来三线城市看看生活比你们差多了 是不是三线城市的人就不用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