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紧急通知

上海工人的大罢工在茉莉花革命运动的大背景和国内老百姓高物价、高腐败忍受已经到极限今天终于爆发,全国各行业的连锁反应已经开始,因此我们呼吁全国老百姓以各种行动声援上海工人。同时,上海工人和平集会中几个工人竟然被军警打死,请传播消息,并走上全国街头抗议上海警察暴行,勇敢者到各城市茉莉花每周集会地点抗议,有顾虑者可以到家门口大街上穿黑衣静站抗议。

行动起来,因为时不我待。全国人民已开始以各种行动声援上海工人、声援艾未未、声援守望教会。北京798艺术区数百名公民聚集声援艾未未,更多艾活动在酝酿;四川阿坝不计其数的藏人誓死抵抗包围寺庙军警、藏维人更多行动将展开;全国基督徒正前往北京、声援守望教会。所有人行动起来,当局就会顾此失彼、陷入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中,最终垮台,而艾未未等中国人的英雄才能得以自由。行动起来、瓦解专制就在今天!

4月21日紧急发布

7 条评论:

  1. 為什麼要乱?你问官员他们為什麼要贪污好了

    回复删除
  2. 在我夢中,孩子們唱著一首
    給所有男孩女孩的愛之歌
    天空蔚藍,草原青翠和笑聲是世界的語言
    當我醒來時,看到的卻都是
    世界充滿了需要幫助的人
    告訴我為什麼世界一定要這樣?
    告訴我為什麼?是我錯過了什麼嗎?
    告訴我為什麼,因為我不懂,
    當這麼多人需要幫助時,我們卻不伸出援手,
    告訴我為什麼?
    每一天, 我問自己我該做什麼,
    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
    難道我該挺身戰鬥來證明我是誰?
    這難道就是我生命的意義?
    浪費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裡?
    告訴我為什麼老虎奔馳?
    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要開槍?
    告訴我為什麼我們總是學不會?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讓森林燃燒?
    為什麼,我們說我們關心卻只是站著袖手旁觀?
    告訴我海豚為什麼哭泣,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讓海洋毀滅?
    為什麼,如果我們都是平等的
    告訴我為什麼我們推卸責任?
    告訴我為什麼戰爭不息?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不能就當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

    回复删除
  3. 艾未未是英雄吗?

    回复删除
  4. 妖言惑众。求证真相。

    回复删除
  5. 求图求真相。

    回复删除
  6. 这三件事,俺怎么都不太知道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