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波

四月二十四日卡加利陽光普照﹐大地回春﹐一群熱愛中國的卡城華人於下午二時再聚在中領館前﹐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波。他們拉起「支持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波橫額,及手持「民主」、「自由」﹑「人權」﹑「釋放艾未未」等標語﹐路過車輛常常響號支持。

集會召集人張先生指出﹕「反對專制獨裁﹐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茉莉花革命精神﹐正以不同形式在中國各地開花。在北京﹐藝術家支持艾未未的“周末曬太陽”暫被中共強壓下去﹐但「守望教會」仍頑強抵抗﹐繼續在中關村舉行戶外禮拜﹐並得到中國各地的地下教會支持。前院火未熄﹐後院火又起﹐日前上海爆發中共建政61年最大規模﹑最有組織和影響最大的大罷工﹐八成貨卡停運﹐癱瘓了全球最繁忙的上海港﹐沉重打擊中共的統治﹐同時﹐天津﹑寧波港也有罷工﹐製造梟龍戰機發動机的貴州黎陽航空的工人更罷了一星期。充份說明「中國茉莉花革命」正穩健向縱深發展﹐新生力量發展都是從無到有﹐從小到大。歷史由人民創造和推動﹐自由﹑民主﹑人權是歷史潮流﹐中共若繼續冥頑不靈﹐則究由自取﹐最終被送進歷史的垃圾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