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广州市集会地点讨论会场

3月13日地点:

推荐:天河购书中心门口
其他:人民公园星巴克门口;

5 条评论:

  1. 建议继续保留公园前(人民公园星巴克门口)作为集会地点,理由在我#cn220后发到网上的一篇短文中:

    我没有太强的地方主义心态,但毕竟广州满载童年回忆,所以每到这座古城内,总会是“胆粗粗”的,参加茉莉花革命,我选定了广州。
    广州的典故也特别多,说十天也说不完,今天应节就说一下人民公园吧。
    旧城区是指原有城墙内的部份,就是小时候的越秀区,当年清兵和平入城,把八旗弟子安置在西门以外,一般把这个荔湾区叫作西关。
    城内公园不多,四九年后改称人民公园的,前身叫作中央公园,小时候大家仍然惯用旧叫法,而比邻的市政府前面那条叫府前路,中央公园前那地方就称公园前,现在地铁站也如是。
    公园不大,能够聚集的人数也不可能多,唯选择这里作抗争地段,最大的意义应该是旁边的市政府和省政府以及再东面一点的仓边路(有中高两级法院和两级检查院,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
    各位香港朋友,下次全国运动不想山长水远的到北京去的话,广州中央公园其实是个不错选择。(#cn220 23:56於回港路上)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广东的佛山市和茂名市都应该增加集合点。

    回复删除
  3. 建議:集合地點雖然經常換,這樣,狗就必須每個點都站,他們在明,我們在暗,必須選些:攻者一點,守者千里 的地方。不然我們會很危險,
    希望下次廣州集會地點在花城廣場,“花城廣場”每天有好多遊客停留在廣場拍照,逗留,如果選點在又大又圓“花城廣場”他們人手就需要增加,而且他們也不好分辯誰是我們,誰是遊客,那裏也有麥當奴!
    下次一定要選在“花城廣場”,方便我們打遊擊,容易混在人群中!

    回复删除
  4. 共匪不灭,中国永远没有自由民主的明天,中国人也不会在世界上真正站立起来,不会有真正的强大,让我们坚持下来,共匪灭亡的日子不远了。每觉悟一个人,自由民主中国到来的日子就更近一天。

    回复删除
  5. 全球的民主,要多得大公无私的华盛顿先生;中国三民主义,要多得能言善辩的孙中山先生;现在的茉莉花主义,要有无私的毛贼公二代才可以实现,不然,必然失败告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