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北京市集会地点讨论会场

3月13日地点:

推荐:中关村海龙大厦门口

其他:王府井麦当劳(若被封则去北京外文书店、西单商场肯德基)

13 条评论:

  1. 地点一个就够了。

    回复删除
  2. “地点一个就够了。” 真的?那其他警察和熊猫的加班费谁发?北京人民答应吗?

    回复删除
  3. 建议寻找两个或者三个相近连接地点,分别确定为相连的不同时间的聚集。第一扩大了警戒范围,增加当局的难度。第二一个地点出事,警察可能过去集中,给第二个第三个地点创造条件。第三,因为在不同时间,第一集结地点到时间会向第二地点集中,移动中自然形成了群体,容易汇集力量。如果有时钟报时的地点最好,钟声就是信号。如果当局事先封闭街道,还可以向第三地转移。路线最好事先确定。北京南城中下层居民多,可以试一试。

    具体第一第二或者加第三地没意见。建议人员流动大,交通便利,最好以当地居民为主的地点。曾有人建议火车站汽车站,有利有弊。

    回复删除
  4. 海龙大厦应该是警察监视的重点。肯定会有大学生参加。上周直升机都出动了。

    回复删除
  5. 关于地点的选择:

    人们关心被封了怎么办,事实上选择任何地点都将被封。更改地点靠成混乱,通知很成问题。

    地点固定后,被封并不会影响聚会。警察封100米,人群会在100米会汇集。警察封一条街,人群会在街口汇集。所以没有必要改地点。

    由于第3周被网名molihuaxingdong等5毛特务破坏,搞出一城多地来。北京的人群被严重分散,任何一个地点都不够规模。虽然总人数远超前两周,但效果不理想。注意5毛特务也经常发正面的报道,但在实际行动中会有破坏小动作,比如改名称为微笑,乱写口号,乱写地点,提种种卑微的政改诉求,达到破坏革命目的。

    回复删除
  6. 对于各种消息源所称的15城,41城,54城,105城,请大家关注。如果涉及本地,尽可能路过围观,拍照便衣警察布置情况。

    必须清楚地看到,各种消息源所称的多城市并没有在前3周形成足够可观人群,第4周形成可观人群的可能性并不大。大家要面对现实,不要欺骗自己。茉莉花革命不是仅靠改城市数字,就真的遍地开花了。

    第4周,把情况好的3城市北京上海深圳维持住并壮大队伍是最合适的选择。所以,期望有条件去上述地点的茉莉花们向上述3地集中。

    回复删除
  7. 3月20日,第5周中国茉莉花革命(喊冤行动)

    从这一周开始,增加喊冤主题。

    各位茉莉花积极以各种方式通知冤民:在每周日下午2点茉莉花革命聚集点喊冤。这时喊冤是传播最广的。与其在政府大门前喊,不如在茉莉花革命聚集点喊。这里的喊冤全世界都听得见,冤民想见又见不到的大官也听得见。

    冤民们请通过海报,图片,实物等多种形式向路人展示。茉莉花们记着拍照下来传播。

    已知的3城市不变地点:

    北京王府井麦当劳

    上海人民广场和平影都

    深圳华强北麦当劳

    地点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封锁。请大家尽量靠近,在封锁线附近会形成可观人群。如被驱赶,请慢慢离开,加大停留时间。周边地区的各类参加者,请向上述3地点集中。

    其他城市地点:参见各种网上贴子。

    茉莉花们注意自身安全,积极行动。告诉自己的良心:错过中国茉莉花革命,这一生就不要再报怨这个世界没有把机会给过你。

    钱云会,杨佳们如果有灵,请保佑我们。我们也在为你们申冤。

    一朵匿名的茉莉花。

    回复删除
  8. 下午从中关村回来,感觉图书大厦的确不是有个好地方。首先人流量不够,而且没有大的空旷的地方。不过那个地方也有至少五辆警车。 后来去了海龙大厦,到门前一看,我的天啊,跟在王府井一样,警察,便衣三五成群,占据了门前本来就不大的空地。还有一些“被”戴红袖章的群众治安人员。因为人员流动量很大,不太清楚有多少真正散步的人。听说西单还是跟以前几周一样,警察便衣密布。加油,各位!

    回复删除
  9. 请工作人员帮我转成帖子吧

    现在有几个关键的问题:
    <1> 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茉莉花革命。能翻墙的人太少了,必须找到有效的方式“推送”消息。有人建议用人民币传递消息,这个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办法。大家可以在20元或一下的零钱上写上相关的消息,比如当地散布的时间和地点等等。另一个办法是通过邮件发生相关消息,让更多的人关注。在网站上公布一个专用的邮箱,然后网友们把自己认识的人的Email发送到这个邮箱,就可以统一地将茉莉花革命的消息传递给他们。当然,自己私下发送类似邮件也是鼓励的。其他的传递消息的方式,请大家讨论。比如在住宅楼的邮箱里面塞小传单,不过这个比较危险一点。

    <2> 让人们理解茉莉花革命。大部分的民众受党洗脑一辈子,还是相信这样的观念:革命会引起社会动乱,人民将遭遇;或者他们选择相信:中共需要时间来改变现状,渐进式的改革才是最有利的。需要有力的解释来改变这些人的思想观念。其实我们已经给了中共很多年的时间,从64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连个改革的时间表都没有得到。公共需要多少时间来启动政改呢,为什么不明示?

    回复删除
  10. 只要有茉莉花的地方,就可以集会!

    回复删除
  11. 周日北大禁止外出这消息确有此事,几个星期以来都有一些班主任辅导员之类的要求学生周日不要外出。但实际上你要外出也没人拦你。如果真强制了,北大学生不造反才怪呢。

    回复删除
  12. 去海淀区中关村广场比较好 那宽敞

    回复删除
  13. An οutstаnding share! I've just forwarded this onto a co-worker who has been conducting a little research on this. And he in fact ordered me dinner because I discovered it for him... lol. So allow me to reword this.... Thanks for the meal!! But yeah, thanx for spending time to talk about this topic here on your internet site.

    Check out my web page illegal anabolic steroid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