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七波

加拿大卡加利華人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七波

六月十二號的卡城,經過一輪的風雨洗禮,迎來陽光明媚的晴天。下午二時卡城中領館前,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的一群華人又聚在一起,展現「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第十七波」的橫幅,高舉「民主」、「自由」、「結束一黨專政」等標語,表達他們的訴求和決心。

活動發言人李先生說 : 「近日中國大陸形勢發展令人振奮,人民維權意識不斷提高,受「茉莉花革命」精神感染,用不同方式勇敢的站出來進行抗爭。一周內重大事件十數起,其中﹕ 湖南豐陽市黃市鎮派出所被炸﹔鄭州市公安局凌晨化肥“高溫”爆炸﹔山東德州市公安局大火﹔天津市政府被投多顆炸彈﹔湖北利川前反貪局長獄中暴斃引發萬多市民包圍政府大樓﹔廣東潮州四川民工追討血汗錢被砍斷手、腳筋引發萬人暴動打砸派出所﹔廣州新塘四川籍孕婦小販被打﹐數萬民エ要求輯兇抗爭持續了四天,中共要出動保衛國家的野戰軍來對付。

維穩是中共政權保命“重中之重”,人民比外敵威脅更大,這就是常掛中共口中「為人民服務」中「人民」的真正解讀。上述事件共同點反映人們開始挑戰政權﹑同政府進行正面對抗,認識到一切暴政源於制度,運動進入新層次。可以預料中共會更瘋狂更殘暴鎮壓,打壓越烈反抗越強。中共如繼續抗拒人民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要求,歷史巨輪將把它壓得粉身碎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