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会地点讨论

请大家参与各个城市的集合地点讨论。本网站有专门的信息协调员,会整理大家的讨论,并在周末第一时间由本平台发出。点击各市进入讨论会场。

华北地区

华东地区

东北地区

华中地区

西南地区

西北地区

华南地区

大陆以外地区

28 条评论:

  1. 您吃了吗?礼拜天您吃完午饭,上哪儿遛弯?

    回复删除
  2. 五毛们发狂了,

    回复删除
  3. 单纯散步、无激情的方式已经失效,就今天来看大家热情已减,大陆人民不争气,其它国家再怎么支持也是白搭;若不检讨一下集会模式,只会害了那些支持民主自由、支持茉莉花革命的人被抓,要就好好思考模式再号召,不然就此打住并解散。

    回复删除
  4. 不要气馁,坚持会有转机。毕竟很多人都在努力做茉莉花这件事。
    想一想,如果钱云会事件是今天发生的,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只要有突发事件出现,茉莉花上街人数就暴涨。

    回复删除
  5. 成都情况。天府广场行人不多,广场西角空地上停着警察的中巴车,这里有十来二十个黑皮警察,站得歪歪斜斜,比较懒散的样子,有的还在聊天。其他小路口还有骑摩托的警察。人南路方向三四十米就一警车。警察便衣似乎比行人还多。行人不能停留。闪人。春熙路麦当劳的小门口,尽是警察叔叔。我闪,下周还来。

    回复删除
  6. 除了定时去散步。通知工作现在缺人做。冤民无时无刻不产生,但有谁知道。如果冤民在周日下午出现在茉莉花聚集点,他的情况将会被所有相关官员知道?
    因些,通知冤民每周日下午2点是最有效的喊冤日。他们会做的。

    回复删除
  7. 感觉现在知道的人还是太少了点。国内很多人都不会翻墙。知道的人一般都会去散步的。建议在国外的花友能按地区分下工,做好通讯和联络的工作,尽量把信息发送给到国内的网友。仅仅靠国内人士口口相传效率还是低了点。

    回复删除
  8. 除了散步还能做什么,还能喊冤。 3月20日,第5周中国茉莉花革命(喊冤行动) 从这一周开始,增加喊冤主题。 各位茉莉花积极以各种方式通知冤民:在每周日下午2点茉莉花革命聚集点喊冤。 http://zhongguomolihu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9. 3月20日,第5周中国茉莉花革命(喊冤行动)

    从这一周开始,增加喊冤主题。

    各位茉莉花积极以各种方式通知冤民:在每周日下午2点茉莉花革命聚集点喊冤。http://zhongguomolihu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0. 呼吁南京市民为梧桐树上街散步。要结合时下市民关心的热点。

    回复删除
  11. 发动同时要串起人来才行

    回复删除
  12. 怎么没有小城市呢?比如说汕头等。

    回复删除
  13. 建议去大昭寺广场散步,强烈要求西藏独立,请汉人自动归还西藏的领土。占领了别人的领土这么多年,你们的脸皮真厚!!!

    回复删除
  14. 西藏自古以来就是属于我们藏人的,请在藏区的汉人自动离开!!!我们藏族声援“茉莉花”!!!!

    回复删除
  15. 3月20日,磨子桥及数码广场一带,警力和保安数量明显增加很多。四川大学通往磨子桥电脑市场的门有围栏围住施工,包得严严实实的。

    回复删除
  16. 上周末深圳华强北茂业门口看到各种警车五辆,另外看到的新鲜事是:几个公共汽车站上站着若干穿义工背心的,有的写的是(公务员义务),举着牌子,写着(请排队上车),拿着喇叭喊大家排队上车.他们还人手一份打印的公共汽车线路表,不时地回答问路行人的问题.
    看来深圳的警察要高明一些,既维稳了,又美化了政府的形象,瞧,一到周末,我们的公务员们上街当义工了.

    回复删除
  17. 强烈建议增加唐山市百货大楼(麦当劳、肯德基门口)为茉莉花集会地点!希望327的散步地点名单上有唐山市的名字!

    回复删除
  18. 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未来和子孙后代着想,要是不推翻这样的反动政权,
    你我他的权利都有被侵犯的危险,历年来无数先烈为之奋斗的目标遥遥无期,
    就是牺牲了,又怎么样?还会有更多的革命者站出来,朋友们,
    不要害怕它的什么抓捕,什么限制,什么开枪,只要每个人都不怕了,
    它就发抖了,害怕了,坚持下去,宁愿把它的监狱填满,也不要让它继续作恶,
    各位兄弟姐妹,朋友们,如果你热爱我们的祖国,就勇敢地站出来,
    我们帮助支持你,我们永远记住你,勇士们,奋斗到我们的目标实现!

    回复删除
  19. 首先我们中国的国情决定了。现在中国茉莉花革命目前不能算革命,连抗议都算不上。这样柔弱的力量怎么能让受共产党长期欺骗的民众加入我们的革命呢?我们必须成立政党,只有成立政党才有可能把结束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政党有党的目标和党纲,在强有力的领导下,积蓄力量充分的发动民众,在统一时间同一地点,上街游行抗议,可以全国一致行动,到北京游行抗议。要求结束一党专政。也可以在某些地区实行革命,推翻地方政府,实行民主自治,寻求国际帮助,建立摆脱共产党的地方政权。这会儿,有卡扎菲的前车之鉴,共产党不敢武力镇压,一旦共产党武力镇压的话,那我们就有理由让国际社会帮助,提供武器弹药,成立中国民主共和军。武力反抗共产党的专政。正义,民意,国际社会站在我们一边,从而最终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当形成全国范围的时候,共产党就下台了。从而结束一党专政。然后进行全民普选,选出国家领导人及各个地区的官员。建立中华民主共和国,实行三权分立,两院制,市场经济,天赋人权,平等自由的共和国。

    回复删除
  20. 一些建议:
    1.利用各自的职业,进行宣传工作,比如,提供上网技巧,破网工具
    2.鼓励海外华人,打电话,发信息通过保密方式进行工作
    3.争取军警宪特站到人民一边,陈述利害关系,对于顽固不化,罪大恶极者,记录在案,择时公布
    4.多做些具体工作,比如:写日记,记下作恶者的警号,姓名,有条件的,摄像,拍照,总之,要让他们直到跟人民作恶的厉害关系

    回复删除
  21. 请各位行动起来,为了自己,也为了子孙后代,我记得一位牧师的话,是这样的:他们杀XX党人的时候,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XX党人。当他们杀工会分子的时候,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人。当他们杀犹太人的时候,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当他们要杀我的时候,没有人帮我说话,因为已经没有人了。茉莉花革命是我们大家的事情,没有参与的要积极以各种方式参与,已经参与的要继续坚持下去,受苦难的要继续坚持信念,没有受难的要帮助那些受难的,日复一日坚持下去,中国一定会迎来光明灿烂的明天!

    回复删除
  22. 念奴娇•终专制追自由

    光阴尽失,看今昔,
    风起云涌不尽。
    东西世界,满天下,
    自由民主尽染。
    独裁民贼,螳螂挡车,
    激起天下愤。
    古国华夏,英雄豪杰尽出。

    追及流氓匪权,害民从未了。
    毒杀骗关,一时间,
    哀嚎饿殍遍野。
    故国神州,
    遍开自由花,时不我待。
    人间清明,必应当现今朝。

    回复删除
  23. 其实为什么不反省一下。任何的游行需要大量的民众支持。而民众支持的事情,必然是与自身密切相关的事情。什么民主、自由,离民众太遥远,民众会为这些听起来都不懂的事情去上街吗?你以为这是在美国?什么茉莉花,更加不靠谱。你问问身边的人,有多少人知道?别说教育低的人,你看有几个大学生知道。没有超过80%民众知道的内容,你提出了就是扯蛋。现在在民众中关心什么,我们知识分子一个都不关心。虽然我们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源于体制,但是民众更加关注的是直接的,非间接的。

    回复删除
  24. 散步行动组织至今已经过了第九轮,虽然组织者宣传称声势日盛,又称扩大范围,减小规模,但据我所获信息,知情者大多对此不抱任何希望,因为称之为销声匿迹亦无不可。
    此散步根本没能扩大影响范围,反倒促使很多人被捕,得不偿失,只是激动了对民主有期望的人中一小部分,刺激了当局的敏感神经而已。活动信息只在极少部分社会精英中有所流传,自由民主思想最大获利者,广大中低层百姓对此事一无所知,这的确是一大悲哀。鲁迅《药》中秋瑾为国为民而死,而百姓却购其鲜血以治肺病。历史似乎总在重演。
    散步活动时间全在周末下午,中低层国民要么加班,要么敖得周末出门游玩,要么在家睡大觉(以省钱买房供孩子上学),虽然这些人平日对当局所作所为颇有微词,但从来没见到希望,因为从未见到一条可以改变的路,于是无法改变现状的概念像钢印一样刻入他们脑中。当然,若是在非周末搞活动就更少的人参与了。
    愚以为,思想未及传播,影响未能扩大,是因为没能真正把自由民主这条路指与广大中低层百姓知晓。必须寻一广大上班族经常聚集的时间段,将思想传播开。最近在一些广场观察,在傍晚时分,晚饭后睡觉前,广大市民喜欢聚集至各大市民广场散步,即使广场并无表演节目等活动也不例外。这是人们一天工作之余唯一的去处。人员集中,基本上为埋头工作与物价上涨比速度的人。虽然当前国内经济尚未崩溃,这些人并不是散步思想的热心参与者,但对于这类民众的自由思想普及宜早不宜晚。若活动组织在傍晚这一阶段,其讯息传播之快,会大大超出预料。而且一旦当局的抓捕行动在这一时间段,这一场合,这么多老老实实的上班族眼前进行,那么当局将承受的压力,会空前巨大。当然,极有可能造成社会混乱,这是大家所不愿看到的,如果短乱换得民主政改,我们也会心安一些。

    回复删除
  25. 我認為集會地點,應該時常更改,讓他們猜不到,時常換地點,他們就必須每個地點都站多些狗,這樣增加他們的人力,又可以創造就業,跟他們打遊擊。這次在這裏,下次換個地點,他們以後就必須個個點都站些人,分溥他們的人力!

    回复删除
  26. 中国需要的是革命,任何形式的革命。改良已经是死路一条。只有广泛发动群众,推动革命才是实现中国民主的唯一途径。
    请看:
    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402015
    曹长青:用革命结束中共专制!(视频)

    回复删除
  27. 所有这些维权运动、茉莉花革命,现在都存在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缺乏组织。网络革命2.0是自组织革命,不是无组织革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有独裁统治经验的黑帮,其正反两面的统治手段远远超过中东北非的几个小国。几千年的文明史实际上就是一部独裁统治的历史,《商君书》、《资治通鉴》等帝王学术,是独裁统治的理论基础,现代前苏联70余年的铁幕以及共产党自身60余年的独裁实践,使得共产党在分化瓦解、隔断联系、威逼利诱、挑动内讧、红色恐怖...等等一系列手段策略上都是炉火纯青的。
    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书生气十足,以为单凭民主的理论和号召、宣传就能够顺利地发起革命推翻中共,也不要以中东北非的革命为例子,说服自己、说服大家,以为可以不需要组织。实际上中国的问题要严峻得多!利比亚革命一直到现在还处于僵持阶段,如果不是联合国1973号决议,联军设立空中禁飞区,利比亚民主革命差点被扑灭!反思一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民众缺乏组织,一盘散沙,形成不了有力量的铁拳!

    回复删除